棺材里的莫晓

♡(*´∀`*)人(*´∀`*)♡

梦中

*我又来啦>3<
*这次是第三章
*感觉比之前字数可能多了一些!
*望喜欢!
*感谢!

在一片黑暗中一位少年向前走着。脚下的水也随着他的脚步泛起一圈圈涟漪。忽的他看到前面明亮了起来。少年抿了抿嘴握紧拳头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他看到——
在光源一位少女被锁链缠绕着,吊在半空中。低着头看不清脸。金黄色卷曲着的长发也乱糟糟的感觉很久没人打理似的。简单的白裙也破烂不堪但是很奇怪并不脏。
少年楞楞的看着这个少女,他……感觉这个人很眼熟。会是那个女孩吗?少年有点紧张,放下了戒备快步走了过去。
那位少女似乎也有所感应,一直耷拉着的手指也动了动。
待少年走到少女的面前,又有点踟蹰。万一不是怎么办?
这时那位少女也抬起头来看到了少年。两人四目相对,都愣住了。
“是你吗?”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少女眼中凝聚出了泪水,少年一直很紧绷的脸也放松了下来柔和的看着少女。
“你在哪里?这些锁链是怎么回事?……我很想你。”
少年目光转移开始打量这些锁链,手也跃跃欲试的打算试着讲锁链扯掉。
少女摇摇头。
“你暂时不用来找我了。我……在一个实验室里面。清醒的时候看到过一点那里到处都是穿着白大褂的人走来走去,也有拿着枪戒备的人在。”
少女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况,还有入侵了公司网络以后知道的东西。
“实验室是‘天辰’公司秘密组建的。我应该过段时间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了。……以智能AI系统的身份。”
少年听了这些之后反而沉默了下来。
天辰公司——三年前研发出了全息技术,一年前研发出了全息虚拟网络“天网”。方便了各种网络活动,正式淘汰电脑笔记本手机等电子产品。
各个游戏公司也瞄准这块地纷纷将游戏做成全息虚拟游戏。就在前不久,天辰公司又放出消息说他们研发了世界上首个智能AI!
少年握紧拳头。什么研发出虚拟世界,什么研发出智能AI!明明就是将少女的能力盗走说是自己的,然后将少女的能力开发完全之后又想榨取她剩下的所有价值作为他们“研发”出来的智能AI在他们的监视下为他们做事。呵!
虽然之前就有想到过少女当初所有与她有血亲的人一夜暴毙,她自己最后也被带走。肯定是因为跟她觉醒的能力有关。
少年抬起头,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却看到少女的身影开始从下至上化为光烁消失。
“ 下次见面……大概就在…上了。我等你来,一定要来啊……”
束缚住少女的锁链消失了。少女垂下手抚上少年的头。
“乖,好好照顾自己。”
少女消散了。
少年想抓住少女没能抓住,扑了个空。黑暗也渐渐消散。
——梦醒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