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里的莫晓

♡(*´∀`*)人(*´∀`*)♡

【恋与同人】happy end(悠然视角)

*全文以讲故事的形式存在,大概算意识流。

*肯定有一定程度的跟你所想象的悠然有出入。毕竟有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悠然。

*世界线在19-21章之后。

*之后会有四个男主的视角,但是篇幅可能更短x。两个发四个发的可能性有(可能会带凌霄玩。)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

————————————————————

      “弱者就该学会弱者的生存方式,没有人会来教你。”

      “那你就想方设法去变强,用尽力气、用掉所有办法,放弃过去的一切……哪怕是抛弃自己。”

       周棋洛...不,Helios。你虽然说着没有人回来教我,但最后还不是来教我了?

       放弃过去的一切什么的……是不是当时你也经历了这些?即使在没有我的世界线你也依旧从那个小太阳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

       以前的我,被你们保护的太好了。如今,终于可以换我来保护你们了吗?正好,如今你们也不记得我了,我也不用顾及那些让人忍不住留恋的羁绊了 。

……

       去了军队,把自己的软弱藏在最深处。一次次的出生入死,一次次的训练出任务。也跟白起一起出过任务,也不敢再表现出异常。自己能力足够了,便随便找了个由头消失了。

        想来我当时也是怕的……怕又产生感情,怕自己又当鸵鸟逃避现实。但是,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知道,其实没有了我世界也不会崩溃,只是会很麻烦而已。我不想这样,我不想把一件明明可以简单解决掉的事情复杂化。

        ……或许也是有我私心存在的吧,我还是对他们有感情的。我希望他们也可以好好的过普通人的生活。如果只需要我一个人就能解决,那就就这样吧。这样是最优方案了。

       哈,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居然也要成为救世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没有人知道但是在此之前请让我稍稍满足一下这个英雄情结。

       好啦,时机成熟了,我也该跟你们说再见了。嘛虽然应该不会再“再见”了。

晚安,我所爱的……

早安,世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