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里的莫晓

♡(*´∀`*)人(*´∀`*)♡

本丸日常3

三.原来输出全靠吼这句话是真的啊(=°Д°=)

注意:
作者小学生都不如的文笔【。
主角阿晓。大概是女的。婶婶人外。是口棺材【黑檀木】。【平时以女生的外表示人。实际芯子还是个木头。各种意义上。】
自娱自乐的产物。就是想写看不看随意啦不喜欢的关掉就好啦。
人物ooc严重ooc性格完全就是自己理解的性格如果你理解的不是这样那就不是这样吧xxx
剧情有拖沓。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说不定哪天就坑了呢?没有存稿,所有都是现码现发。欢迎捉虫提意见。
还有啥?好像没啥了吧?反正还有啥就再说吧www管她的www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就继续看吧www
【第三章了好了刀刀们终于漏了个脸。估计(遥遥无期的)下一章刀刀们就可以出来了。】划掉(再不出来我觉得这篇文就可以是婶x狐之助了)划掉

————————————————————————

“……狐之助,你能不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跟着狐之助来到了一个堪比凶杀现场的大房间。地上乱七八糟躺着一把又一把近乎破碎的刀剑。仿佛下一秒就要断成渣渣。我气得浑身发抖。是谁?是谁把我的刀刀弄成这副模样?!(▼皿▼#) 【←已经接受这些刀刀都是自己的设定了】

狐之助后退几步。甩着尾巴“在……在下也不清楚,不过事不宜迟您赶紧给这些刀们手入吧!”

“说是这么说……所以说手入怎么手入啦!完全不清楚啊!”

“总总总总之你先输灵力给他们吧!”

“所以说灵力怎么用啦!”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一句话。虽然不是很清楚能不能用总之先试一试吧。我深吸一口气对着仓库里的刀喊道“睡你麻痹起来嗨啦!太阳都晒屁股了!”

…………

毫无反应

“所以说审神者大人这样是不可”话音未落仓库里面突然发出要把人眼睛刺瞎的亮光。随后出现的是各种坐着躺着站着倒立着(什么鬼)的刀男们。

“(=°Д°=)”
“狐之助你刚刚说啥← ←”
“不不不审神者大人刚刚在下什么都没说。”










下期:
想看哪些刀刀出场请评论哦www因为真的好纠结让哪些出场。还不如直接交给你们来决定好了w((유∀유|||))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