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里的莫晓

♡(*´∀`*)人(*´∀`*)♡

元宵烟花

*本来是作为期末考试画连环画而想的一个小剧场结果发现期末考试居然不画连环画(蒙了好久)
*最后想算了不画就不画吧,都写出来了就放出来了。
*虽然有点不太合时宜但是望喜欢w
*取名废所以直接不取名了ww

“快点快点!烟火大会快要开始了!”
小男孩一边跑一边回头跟身后的小女孩说着,手里还攥着两张门票。
“等…等等我!”
小女孩气喘吁吁的似乎有些跟不上小男孩的速度。于是男孩放慢了脚步等小女孩跟上以后牵起女孩的手带着她奔跑着。
穿过闹市,人群。终于在烟火大会前挤进了会场。
男孩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咬了咬牙牵着女孩往前面挤。
这时,烟火大会也开始绽放了。
当他们终于挤到前面时,烟火已经接近尾声。两个小孩似乎有点失落。
突然一声巨响在他们耳边炸开,原来烟火不止一批。两个小孩慌忙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烟花在天空绽放。
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绚丽多彩。两个小孩已经完全看呆了。
等到最后一朵烟花放完。两个小孩还意犹未尽,随着人群离开了广场。沿路慢慢走着。
“刚才,烟花真好看啊。”
“是啊!是啊!不过……听大人说这是最后一次烟火大会了。”
“诶!?”
“据说以后就不放烟花了。改成了灯展。”
“有点可惜呢……不过灯展也不错呀!有很多好看的灯可以看得到!”
“说的也是!”
男孩把女孩送到家楼下。
“你上去吧,我看你上去了我就走啦。”
“谢谢~那我上去啦!”
小女孩上了楼。到了家门口那一层楼梯间往下望正好对上小男孩抬起头看着她的眼睛不由得笑了,大喊道
“我到啦!你回去吧w拜拜!明天见!”
小男孩也确认她到家了点了点头回道
“那我走啦!拜拜!”
说着就跑远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