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里的莫晓

♡(*´∀`*)人(*´∀`*)♡

分离

*接之前写的元宵烟花
*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
*是刀子看标题就知道
*希望有人能看到喜欢

在一个昏暗的小巷子里——
“喂!你们要干什么!”
男孩被他身后两个人反手扣住跪在地上。身上早已到处是伤口,额头上的血流了下来也毫不在乎。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人。
“你们要对她干什么!”
站在男孩面前的那个男人冷笑了一声,把靠在墙角被注射过药剂昏迷不醒的女孩抱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巷子。
“喂!放开我!放开我!!”
男孩看到那个男人抱着女孩将要走出自己的视线剧烈的挣扎着想脱离按住他们的掌控。绝望的嘶吼着。
“把她还给我啊!还给我——”
直到男孩再怎么努力看也看不到那个抱着女孩男人的身影。他身后的两个人放开男孩,男孩一下子失去牵制跪倒在地上。脸上血与泪交织着。
“怎么样都好……把她还给我啊……”
明明昨天……还在一起看了烟火大会,约定好了明年还有以后的每一年都要来看灯展……
明明昨天还在一起聊着天……一起讨论着。
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吗?男孩茫然的抬起头看着前方。握紧拳头,努力的站了起来。即使腿因为受伤不能很支撑的了身体打着颤。
男孩拼尽全力跑出了昏暗的巷子,一瞬间车水马龙繁华热闹的街道展现在男孩眼前。男孩茫茫然,像闯入了异世界的外人。不知所措。
“真的再也见不到了吗……?”
男孩低着头低声呢喃了一句谁也听不到的话。摇摇晃晃,伤痕累累的身体再也坚持不住。逐渐失去意识,倒在了路旁。

评论

热度(4)